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13家中标企业产品被取消资格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11月15日11:25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张丹)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发出公告,揭晓了今年第二季度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的考核情况。记者在公告中发现,松下的冰箱、老板电器的电磁灶等13家中标生产企业的产品被取消中标资格。

  此外记者还发现部分流通企业也被取消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资格名单。

  据了解,自2010年1月1日起,两部委将对这些企业采取季度考核,对考核排名后5%的企业给予黄牌警示,对连续2次考核排名后5%且得分均低于60分的企业,取消其中标资格。

  此前,三部委联合公布了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第一季度考核情况,64家家电下乡中标企业被警告,被黄牌警告的中标生产企业中不乏 “大牌企业”,如电磁灶品类的有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等;38家被警告的中标流通企业则包括了广东万和等名企。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