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隐私都给你看 三星Galaxy Tab拆解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6日10: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iPad在市场上首个真正的竞争者,三星的Galaxy Tab推出之后,已经引起用户高度关注,目前国内用户还无缘见到这款产品的真容,但是在国外,Galaxy Tab又被拆了……这次拆开它的还是牛X的ifixit。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Galaxy Tab被肢解的全过程吧。

11

    三星Galaxy Tab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配备了7英寸1024×600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控屏,采用主频为1GHz的Cortex A8处理器、512M内存和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主机内置有加速度传感器、光纤传感器、电子陀螺仪以及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3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提供5GHz的双频段WiFi(802.11 b/g/n)、蓝牙3.0及3G几种联网方式。

11

三星Galaxy Tab正面和iPad一样是黑色镜面边框

11

    三星Galaxy Tab背面则采用了反差强烈的白色,从苹果产品来看,白色的销量总是比黑色的好,或者三星也是想借鉴一下吧。

11

三星Galaxy Tab底部接口

11

三星Galaxy Tab和iPad相比身材还是小了很多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