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给你最佳的网络浏览体验 UC Mobile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6日19:07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那么随着手机等移动终端以超音速的速度迅猛发展,各大智能操作平台的应用也在不断的网络化,移动互联网势必将掀起一场大变革,随时随地的在线,时时刻刻的网络生活,因为人们需要,所以它必定成为下一个时代的主角。

  说到移动互联网,我们就不得不提其最主要的入口手机浏览器,而且他们都想在这场变革中有所斩获,UC浏览器、QQ浏览器、GO浏览器、Opera MINI已经打的火热,但是UC凭借最近几年的积淀与完善,已经抢得先机占据了绝对优势。前段时间,优势科技推出了一款名叫UC Mobile的手机浏览器,并且于近日发布了公测版2,搜狐手机软件频道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 
 

 软件名称:UC Mobile
 测试平台:Symbian S60V3
 测试环境:诺基亚N79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软件外观界面

  

启动画面
启动画面

  在Symbian平台上的第三方软件由于受自身UI的限制基本没有过于绚丽的交互界面,这是与Android、iOS等全触屏操作的平台的一个不小的区别,开机画面和UC浏览器相似,这不过小松鼠是用右手打的招呼,这可能也是优视公司为了区别这两款软件。笔者第一次体验UC Mobile有种Opera Mini的感觉,UI过度动画都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和UC浏览器相比UI的设计要细腻和华丽很多。主界面和UC浏览器几乎是如出一辙,详细大多数都已非常熟悉,这里不再赘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