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7日09: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菱电机公司今天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新品游戏液晶显示器VISEO MDT231WG,集多项独特技术于一身,尤其是LED背光控制技术对不同游戏种类进行了特别优化。

三菱今年年中发布的Diamondcrysta WIDE RDT232WM为全球首款采用插帧倍速技术的PC用液晶显示器,此次的VISEO MDT231WG则在其基础上改用IPS屏幕,并加入了LED背光控制技术。该技术与120Hz插帧倍速技术相结合,可实现相当于240Hz的防拖影效果,三菱称新引擎为MP Engine III。

MP Engine II共有三种工作模式: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模式3:LED背光仅在画面变幻时才会亮起,其他时间完全熄灭。类似于所谓的插黑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人眼视觉暂留现象造成的液晶拖影,显示效果接近CRT显示器。同时,画面虽以120Hz频率显示,但插入画面完全复制前一帧,对显示延迟加以平衡。该模式适合体育、竞速、动作等高动态游戏类型。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模式2:根据60Hz显示信号的前后帧,自动合成插入帧画面,实现倍速插值显示。同时,LED背光以纵向扫描形式快速闪烁,实现接近240Hz扫描的拖影控制效果。该模式由于会造成一定显示延迟,因此适合对延迟较不敏感的角色扮演、冒险类游戏。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模式1:不进行倍速差值合成,减少显示延迟。背光控制则和模式2的纵向扫描模式相同。该模式下适合对显示延迟要求最严格的射击或音乐游戏。

除三种对拖影、延迟表现各不相同的游戏显示模式外,MP Engine III还对三菱的超解像技术进行了改进,包括动态对比度补偿,局部对比度补偿,降噪,颜色变换、灰度等级扩展等。

VISEO MDT231WG的硬件规格为:23寸IPS面板,分辨率1920x1080,可显示1677万色(10.6433亿色中选取),亮度350cd/m2,对比度900:1(最大5000:1),响应时间5ms(中间色),视角178度。提供HDMI x2、DVI-D、D-Sub、D5、S端子视频输入接口。底座内置5W+3W+3W 2.1声道扬声器,提供3.5mm x2,RCA x2音频输入,S/PDIF和3.5mm音频输出。整机重量11kg,可支持旋转竖屏显示。

VISEO MDT231WG将于本月底在日本市场发售,价格为11.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500元。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IPS+LED+背光控制 三菱推新顶级游戏液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