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白色复活 CDMA版Verizon iPhone 4新图泄露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7日11:34
 

  国 外媒体放出的图片显示,新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首先是迷人的白色(原来乔布斯还没有放弃白色);同时在边框处,SIM卡插槽被取消了,而美国的CDMA定制手机均不使用SIM卡,因此这很有可能是 Verizon的定制版iPhone 4;最后边框上的天线结合处也已经不出现了,这应该是对天线门最佳的解决方法了。

  此前一直风传的CDMA版iPhone 4今日又有疑似真相放出,这张由国外媒体放出的图片显示,新的iPhone 4首先是迷人的白色(原来乔布斯还没有放弃白色);同时在边框处,SIM卡插槽被取消了,而美国的CDMA定制手机均不使用SIM卡,因此这很有可能是 Verizon的定制版iPhone 4;最后边框上的天线结合处也已经不出现了,这应该是对天线门最佳的解决方法了。此外有人指出屏幕上方的信号显示的是Verizon,但实际上难以辨认。 不管怎么说,白色、CDMA、告别天线门,果粉们不是应该为此欢呼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