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边框卡槽设计 白色iPhone 4曝新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07:21
 
  第二批铺货iPhone 4的国家和地区,已经陆续开始网上订购或零售店直销了。大家好像已经顾不得信号问题了,在第一时间买到iPhone4的念头,似乎冲昏了绝大多数人的头脑。不过好像还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只能买到黑色的iPhone 4,而白色版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
早先iPhone4的边框设计


  根据之前传出的消息表明,白色的iPhone 4之所谓没能跟黑色同步发售,原因是由于两种颜色在制造工艺的复杂程度上有所不同,所以白色版意外地出现了漏光的问题。而拖延的时间也是一再滞后,直到现在的“年底之前”,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不靠谱儿。
改进后的iPhone 4边框


  下面这张图号称是改良工艺的白色iPhone 4,从前后面板的“咬合”处理上,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金属的卡扣,明显要好于原先粗糙的边缘设计。但这也仅仅是做工问题,是不是就表示白色iPhone 4的漏光问题就解决了呢?而且就算漏光问题没有了,信号问题怎么办呢?苹果这次真的让我们很纠结。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