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3G 索尼爱立信A8i对比MOTO MT81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8日09:35


两大品牌设计风格不同

  尽管从传统的外观分类而言,直板的 索尼爱立信 A8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和翻盖的摩托罗拉MT810设计大相径庭,但两款产品的设计都极具时尚感,并且都融入了各自品牌的经典设计理念。

时尚3G 索尼爱立信A8i对比MOTO MT810

索尼爱立信 A8i和摩托罗拉MT810(奢华版)手机

  索尼爱立信 A8i的外形设计风格,是索尼爱立信2010年以来“人体弧线”设计理念的延续。 机身侧面独特的弧线不仅显得减越流畅,同时也更加贴合手掌弧度,符合人体工学。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弧线设计理念的索尼爱立信 A8i

  而摩托罗拉MT810更是经典的“明”系列在2010年借助Android回归的一款巅峰大作。深入人心的“明”系列透明翻盖再度出现在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上,而摩托罗拉更是创新性地让这块透明翻盖成为电容式触摸屏,更加适合Android系统的操作。

双屏触控最强OPhone 摩托罗拉MT810评测

摩托罗拉MT810的透明翻盖

第3页:同样经典的黑白双色

  除了造型设计,色彩搭配同样是手机吸引用户的关键所在。而索尼爱立信 A8i和摩托罗拉MT810在这方面不谋而合——这两款手机都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两种最经典却又最时尚的色彩。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索尼爱立信 A8i拥有黑色和白色两个款型

明系列全面回归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亮相

摩托罗拉MT810手机白色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T810还拥有一个独特的奢华版——MT810lx,这款奢华版的MT810采用了独特的金色和褐色搭配,并且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盒24K鎏金,尽显尊贵。

时尚3G 索尼爱立信A8i对比MOTO MT810

奢华版的摩托罗拉MT8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