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亚运热门机 夏普40LX710DA液晶清仓甩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8日11:59
  LCD-40LX710DA是夏普集团推出的一款40英寸液晶电视,该电视属于夏普LX710系列产品。夏普LCD-40LX710A液晶电视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LED背光源、X-GEN超晶面板等特色优势。亚运会期间,万维家电网从市场了解到,夏普LCD-40LX710DA正在进行低价促销活动,促销价11999元,对于想购买夏普中高端液晶电视的朋友,值得关注。

世界杯端午盛宴 夏普40LX710A降价助阵

夏普LCD-40LX710DA液晶电视

    在外观方面,夏普LCD-40LX710DA的机身边四周框融入了金属元素,让整体机身整体更加富有色彩感。夏普彩电LCD-40LX710DA配备了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的X-GEN超晶面板,再加上低震动杜霸重低音技术(DuoBass),在观看影片的时候能给你一种身临其境。

世界杯端午盛宴 夏普40LX710A降价助阵

夏普LCD-40LX710DA液晶电视边框

    夏普LCD-40LX710DA液晶电视支持多种音效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文件的播放需求。在声音效果方面支持自动音量的调节,在节能方面有独特的效果。

打造音画高峰 夏普40LX710A液晶首测
 
打造音画高峰 夏普40LX710A液晶首测

机身顶部边角实拍(点小图看大图)

    夏普LCD-40LX710DA有4组HDMI输入接口、 1组TV端子、3组AV端子、 2组分量端子、 1组S端子、1组D-Sub接口、3组音频接口、1组耳机接口输出、1组音频接口,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编辑点评:得益于新一代液晶屏X超晶面板所带来的画质提升,夏普LCD-40LX710DA液晶电视画面细节细腻,色彩鲜艳。如果将电视的黑电平扩展设定开启之后,黑色方面的层次表现还会有一定的提升;直下式LED背光源的配备,也为电视机实现超高对比度提供了保障,目前售价1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夏普 LCD-40LX710DA
[参考价格]  11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