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身边的三星 身边的亚运

中国体操队战绩骄人,亲临三星亚运体验馆

2010年11月19日10:28
 

  广州-11月18日, 13日男团十连冠、14日女团十连冠、15日女子个人全能十连冠……在广州亚运赛场上大放异彩的中国体操队,用13枚金牌书写传奇战绩。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的带领下,广州亚运会男子吊环冠军陈一冰,女子团体、女子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和男子团体、男子全能、鞍马“三冠王”滕海滨,集体现身三星亚运宣传馆,这也是亚运会比赛结束后中国体操队第一次正式集体面对公众,向社会各界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接待了体操队健儿,并对中国体操队取得的辉煌战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中国体操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国家的培养、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而三星电子就是其中一股最重要的支持力量。从2006年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操队主赞助商至今的四年间,三星电子为国家体操队实力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持。三星与中国体操队的强强联合也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树立典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表示:“非常荣幸三星电子能够在过去四年成为中国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为中国体操的不败之师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我们向中国体操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三星也将继续做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回望三星对中国体操队的赞助历史,从1991年三星与中国体操协会结缘至今的十年间,中国体操队经历了辉煌、低谷、再辉煌的重大转变。特别是在2006年中国体操的低谷期,三星毅然决定赞助中国体操队,并伴随中国体操逐渐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