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享亚运 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亚运之旅启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9日15:12
 

  2010年11月16日-11月19日,由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资助的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亚运之旅在广州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快乐行程。

  二十余名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的师生亲临广州,不仅参观了广州科技馆、三星亚运科技馆和越秀公园,还专程前往亚运会体操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让孩子们享受了一次生动、全面的“体育、科技、文化”主题之旅。“能亲身感受亚运会,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生动的课外知识。”一位带队老师感动地说,“这次‘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广州亚运之旅’虽然时间不长,但却给我们留下了长久的记忆。”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中国国家体操队教练黄玉斌、队员滕海滨、陈一冰、何可欣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中国国家体操队教练黄玉斌、队员滕海滨、陈一冰、何可欣

  在三星亚运科技馆,希望小学的师生们还与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中国国家体操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队员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希望“金牌”,希望这些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也能获得自己的“金牌”。而孩子们也将自己在广州观看亚运比赛和参观的日记装订成册,赠送给了朴社长,以表达对三星帮助他们圆“亚运梦”的感激之情。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中国国家体操队教练黄玉斌、队员滕海滨、陈一冰、何可欣与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的学生们

  “教育是防止贫困代代相传和摆脱贫困的捷径”。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三星长期坚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提供支援。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作为三星教育支援的重要形式,既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帮助孩子们树立起改变命运的信心。自2004年以来,三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00所希望小学,并通过每年举办的科技之旅活动,开拓希望小学学生们的视野,为他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科学观。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表示:“多年来,三星始终坚持着‘人才第一’的经营理念,我们不仅在企业内部管理中秉承‘人才第一’的原则,也希望为培养中国未来的人才贡献一分力量,让中国的学生成长为新一代的栋梁之才。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三星计划从2011年起,用5年的时间再兴建100所希望小学,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希望。”

  秉承“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愿景,三星不仅广泛开展了教育支援,也在社会福利、农村支援、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将三星的经营成果分享给周围最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在灾害来临时,三星电子总是在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爱心,2008年汶川大地震,三星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3000万人民币;今年4月16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三星又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1,000万元。

  分享亚运,播种希望。三星用行动诠释着“分享经营”的公益理念,不断地播撒满载希望的种子。未来,三星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以及其他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人绽放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