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7寸屏三防Android智能机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2日09:45


  背景:在手机市场中有些“非主流”的三防手机,其实一直有很多用户关注。坚固耐用,并能在一些特殊环境中使用是这类手机的特性,不过,它们的性能往往比较弱,其中更是鲜有智能手机产品。而现在,这种局面因为一款手机的出现而被打破,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摩托罗拉 Def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时尚三防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Defy

  摩托罗拉 Defy是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的一款Android 2.1系统智能手机。尽管从功能而言,在新发布的Milestone 2、Droid X等旗舰产品面前,摩托罗拉 Defy略有逊色,但是凭借着三防特性,这款手机受关注度毫不逊色于其他产品。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 Defy现已上市

  而如今,这款摩托罗拉 Defy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市,我们也得以通过改版机市场抢先体验这款外形时尚又拥有三防性能,同时性能也非常出色的Android手机,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