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酷睿i7搭上GTX285 微星GT660R开箱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2日10: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豪华操控平台

  如同FX610、GE600一样,微星GT660R也是采用了全键盘设计,16英寸机身给予了足够的空间容纳下包含数字键盘在内的键盘,键帽采用美观的巧克力键盘设计,而且针对游戏笔记本常用的“W、A、S、D”键、光标键和“2、4、6、8”键专门用红色标记。不过,如果你经常玩格斗游戏的话还是单独配个外置键盘吧。

豪华操控平台

▲微星GT660R

豪华操控平台

▲全键盘

豪华操控平台

▲W、A、S、D

豪华操控平台

▲方向键

  此外,在键盘上方,GT660R还具有8个便捷的触控按键,分别是按键设定、智能加速、主动散热、无线开关、蓝牙开关、节能模式与灯光效果。其中打开主动散热键可以满足RT660R在高负荷工作时的散热需要,而Turbo智能加速键可以实现 “一键超频”,它可以使CPU频率瞬间增加,让你体验无限快感。

豪华操控平台

▲触控按键

豪华操控平台

▲盾牌形状的开机键

豪华操控平台

▲屏幕下方的MSI logo

  微星GT660R的触摸板设计也十分独特,不仅造型和整机设计风格一致,宽大的按键和3个LED灯都是贴心的细节设计,当把触摸板设置为锁定时,LED灯就会亮起来,作为提醒指示灯。

豪华操控平台

▲触摸板

豪华操控平台

▲触摸板

  触摸板两侧的腕托具有和顶盖下方一样的蛇皮纹理,右侧腕托十分宽阔,可以提供更自由的活动空间。

豪华操控平台

▲配置单

豪华操控平台

▲右侧腕托很宽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