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延展无线应用 Acer发布双屏触控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4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1月23日上午,宏碁在纽约召开名为互动的发布会。会上,宏碁发布了双屏触摸电脑与多款平板电脑设备。

  Iconla双屏电脑将其传统键盘变成一触控屏幕。大会同时也发布了Android平台的5710英寸3D屏幕触控电脑。这表明传统Wintel厂商走向开放系统平台。苹果推出平板电脑11个月后,Wintel阵营才推出平板电脑。


延展无线应用 Acer发布双屏触控电脑

Iconla双屏电脑

  会上,记者看到了一个巴掌大的黑色薄片,当用它对准电脑屏幕触摸就可以控制电脑屏幕。

延展无线应用 Acer发布双屏触控电脑

宏碁平板电脑

  同时,Acer在纽约发布了alive无线应用模式,在用Android无线平板电脑上可以点播电影、购物,预计在2011年2月开通,这表明Acer向无线应用内容延展。Acer认为有5000万用户使用,alive除了用于android,也同样用于Winphone 7,在美国alive不支持CDMA。

  CEO兰奇宣布全球20亿互联用户只占总人口20%,还有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