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08:00


  魅力时尚外观

  其实诺基亚 X5-01并不是诺基亚首款滑盖全键盘手机,在它之前还有诺基亚 7705。对于诺基亚用户来说,全键盘手机也并不少见,比如说非常经典的E71和E72,它只是将滑盖以及全键盘两元素融合在了一起。不过和E72的键盘相比, 诺基亚 X5-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按键要更加宽大,尤其是空格键,即使是两手操作也不会感到拥挤,而且键程适中,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反馈感受。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

  诺基亚 X5-01看上去像是一个小方块,其实它的边长是不一样的,它的三围是74.3×66.44×16.85毫米,由于机身侧翼和底部都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装饰,所以尽管它小巧,但是分量十足。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背部

  机身正面有一块2.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和市场中同级别产品的平均标准相当。为了使机身看上去不是那么呆板,诺基亚 X5-01的顶部底部以及背部微微采用了弧形设计,这样拿在手中也会比较贴合手掌。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摄像头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数据接口及耳机接口

  背部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之前提到它背部采用了弧形设计,其实这样还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当手机平时,避免摄像头与桌面产生摩擦,刮花镜头表面。micro USB接口以及扬声器分别设计在了机身顶部和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