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基联想笔记本被曝采用Sandy Bridge芯片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29日16: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Discoveries网站11月27日发现发现一些笔记本电脑配置了使用英特尔Sandy Bridge架构的第一款处理器和还没有发布的AMD移动图形芯片。这些笔记本电脑包括宏碁的Aspire 5750、Gateway的一种不明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联想IdeaPad Y560P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都展示了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2GHz处理器。这些芯片本身的大多数细节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但是,大多 数笔记本电脑将配置HM65芯片组。这是英特尔未来的“Huron River”平台的一部分。

    Sandy Bridge架构将以目前的32纳米生产工艺为基础。但是,这种新的架构将包括高级矢量扩展指令(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以改善某些媒体和算术任务的性能,更好地处理乱序执行任务。集成的芯片也许是一个最大的飞跃,因为一个崭新的内核将直接安装在处理器中,提供专门水平的视频性能。这也许包括OpenCL通用计算加速。

    一些笔记本电脑还将配置AMD的Mobility Radeon HD 6550或者6570图形芯片。这些芯片的技术细节目前仍然是一个迷。但是,这些芯片可能会直接取代5500系列芯片。台式电脑Radeon HD 6000系列芯片主要改善了每瓦性能以及增加了抗锯齿和硬件曲面细分等功能。

    英特尔已经证实将在CES展会演讲时推出Sandy Bridge架构。因此,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和AMD图形芯片都将在那个时候同时推出。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