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速冻技术锁营养 速冻功能冰箱热销TOP5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30日08:57

    冰箱的功能技术逐渐得到提升,无论是保鲜方面还是冷冻方面都朝着优化人们厨房生活的方向发展着,2010年,三星对开门冰箱全部采用新生双循环技术,保证冰箱内部冷藏室和冷冻室之间相互不受影响,而海尔冰箱又将无霜技术运用到的三门冰箱中,为消费者减少了除霜的家务。同时LG冰箱在今年推出了多门冰箱的产品线,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速冻技术锁营养 速冻功能冰箱热销TOP5

    通过对家电市场的了解,编者发现,很多冰箱都运用了速冻技术,这是近年来新丰富的一种功能,保证冰箱在短时间内达到一定的温度,对食物进行快速冷冻,当然,是在保持食物营养的前提下进行,这一功能帮助消费者对于一些需要深层冷冻的食物进行保存。

    编者将近一个月来万维家电网产品库中比较受欢迎的冰箱进行了总结,将其中具有速冻功能的五款产品推进给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