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越前辈时尚新作 诺基亚C5-03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30日09:51


总结:全年龄段的手机

  诺基亚智能手机主管Jo Harlow表示,“这款触控式终端外型美观,是热爱音乐并热衷社交网络的年轻人的极佳选择,也能帮助接送孩子踢球的“足球妈妈”导航到下一场比赛的所在地。”

超越前辈S60时尚新作 诺基亚C5-03评测

诺基亚 C5-03的机身正面

  从它略带诙谐的话语中,我们也可以体会到C5-03其实是一款定位并不是十分明确的手机,换句话说,它的外观加上它的功能,无论对于何种阶层、何种人群来说都非常合适,而诺基亚在发布这款C5-03的时候也打出了低价牌,笔者猜测,这款诺基亚 C5-03也有可能会成为5230这样的时尚街机。

超越前辈S60时尚新作 诺基亚C5-03评测

诺基亚 C5-03的机身正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