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Android系统的几个基本操作:

  这里需要再介绍一下的是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系统版本和基本功能,对初次使用Android手机的用户会有帮助:

  一、在屏幕的下方有四个最常用的功能按钮是不能移动的,分别是电话、联系人、信息和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正面三个虚拟按键中左边的虚拟按键打开菜单按键,也可以通过键盘中左上角的按键在任何时候启动菜单选项。

  二、使用虚拟按键中的Home键或则键盘中的小房子键长按启动多任务切换界面。也可以通过任务管理程序直接启动。

三星W899任务管理器
三星 W899任务管理器

  三、从屏幕上部向下滑动,可以“拉开”状态栏信息,这里可以对WiFi、网络进行快速的设置。

  如果说前面我们看到的很多功能已经很难看出Android的影子,只要你打开设置选项,就会发现三星 W899配备的系统还是非常正宗的Android 2.2系统。Android 2.2系统和2.6.32.9的Linux内核都是最新的版本。

  其他设置项目不再赘述,通过笔者截取的界面,读者可以看到,三星 W899是可以自己选择字体的,除了自带的字体,还有少女体可选。

三星W899状态栏
三星 W899状态栏

三星W899系统信息
三星 W899系统信息


  评测和待机总结

  三星 W899配备的是一块1500mAh电池,相对于三星两款3.3英寸的显示屏幕来说,电力偏弱。好在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幕节点性能不错,笔者满电、双卡双待使用可以续航近2天的时间,如果少开WiFi和3G续航时间会增加,如果只激活一个号码,待机时间会更长。

图为三星W899的电池配置
图为三星 W899的电池配置

  当然,在使用三星 W899的时候,也有一些节能的技巧,比如不要经常打开蓝牙、WiFi、GPS功能,在不使用的时候关闭。同时,把屏幕待机时间设短,设为15秒钟自动屏幕关闭;再比如适当调低话筒的音量,这对节省电力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三星W899
三星 W899

  功能评测总结:

  通过对三星 W899一段时间的使用,笔者认为三星这款旗舰机四通道3G手机是一款外形和功能都非常出色的产品,主要优缺点如下:

  优点:

  1、出色的做工和质感,体现档次和品位

  2、顶级的屏幕配置,双3.3英寸WVGA

  3、四通道双网双待支持,网络不简单

  4、修改后非常不错的Android系统

  5、内置丰富的应用和软件商店

  6、内置中国电信各种3G应用

  缺点:

  1、电力续航偏弱

  2、耳机接口不是标准3.5毫米接口

  3、机身偏重,达180克

  总的来讲,三星 W899相对于前两代产品W699、W799都有质的飞跃,特别是平台的转换,让三星旗舰商务手机在延续一贯制作品质的同时,让扩展性更加丰富,更贴近移动互联商务 生活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