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三星 W899系统体验:解锁和主界面

  三星 W899采用的是Android 2.2版本系统,不过在显示的层面进行了很多个性化的定制。比如解锁界面,是三星自己的风格,拖动时间和日期显示模块向上、左、右三个方向都可以滑动解锁。这样的好处是滑动比较随意,一般用户都能很快接受这种方法,不过滑动的幅度没有标出界限,所以滑动的多少,要靠感觉。

  这个解锁界面主要出现在外屏上,打开翻盖里面的屏幕是不具备的,所以W899实际上有另一种解锁方式,那就是开盖解锁。

三星 W899解锁界面

  屏幕界面

  三星 W899的主屏幕共有7屏,可以任意添加各种组件,一般有三种组件,一类是三星定制的一些组件,比如天气、日记程序等,很丰富。另一种是Android系统自带的一些组件,还有一种是程序生成的,比如安装搜狐微博客户端之后,就可以在桌面上添加一个微博组件。

  这七个屏幕需要左右滑动切换,从1~7在往回,在Android 2.2系统的主界面上,五个界面是可以显示缩略图的,切换起来会更加方便。

三星 W899主界面

三星 W899可添加的Widg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