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HTC HD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无中文ROM

HTC HD7

无中文ROM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正面图片

  虽然说WP7的吸引力使得不少消费者在HTC HD7上市之时就纷纷出手购买,但是高昂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觉得有些后悔,特别是目前没有中文ROM,使得不少消费者只能艰难的等待着中文ROM包的出现,甚至连外挂中文字库都可以。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背面图片

  而该机搭载了1GHz频率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虽然这样的配置同HD2时代没有太多的差别,但是全新的系统架构和界面让HD7在体验、性能等各方面都要比前代的机型好很多。不过该机的耗电相信与我们之前介绍的HTC HD2也差不多,因此购买的消费者还是要考虑好利弊。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介绍了七款手机市场存在问题的手机产品,虽然这些手机中不少机型的问题来自于系统,但是这些软伤往往是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最容易忽视掉的问题。此外在选购手机的过程中,不要轻易听信经销商的旁敲侧击也是非常必要的,最后奉劝消费者一句,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有些手机该,买行货的时候还是要果断出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