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谷歌或于本周三发布Chrome OS与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7日08: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海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将于美国西部时间12月7日在旧金山举办Chrome新品发布会。内容或与Chrome OS有关。谷歌对此发布会的形容是“振奋人心”的。

  如果不出所料,发布会上应该会有Chrome OS的产品演示以及搭载该产品的笔记本电脑出炉。另外,业内人士预计,大会还有可能公布Google自由品牌的笔记本电脑。


谷歌或于本周三发布Chrome OS与笔记本

来自Google的预告

谷歌或于本周三发布Chrome OS与笔记本

Chrome OS本谍照(图片来自Engadget)

  与此同时,来自英业达的2张Chrome OS笔记本电脑谍照流出,该产品来自宏碁品牌。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