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相当气派 LG联合顶级品牌打造3D立体眼镜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09日09:11
 

  虽然3D立体很热门,但3D眼镜却让很多用户感到不爽。3D电视制造商们也很伤脑筋,为此三星率先推出了针对便于近视眼用户使用的“四眼”主动式立体眼镜。韩国另一电视大厂LG也没闲着,他们近日与法国著名手工眼镜制造商Alain Mikli联合打造了新款3D立体眼镜,佩戴3D眼镜照样很有派头。

  成立于1978年的Alain Mikli目前已经拥有30年多历史,并在眼镜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在纽约、巴黎和米兰等大都市开设了旗舰店,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

  LG家庭娱乐总裁Havis Kwon表示,众多研究显示,在所有影响3D技术接受度的的因素排行中,3D眼镜往往都排在第一位。但事实是并非所有3D眼镜都那么丑陋和不舒适,他们与Alain Mikli的合作就是要改变这种看法。

  据悉新3D眼镜在整体设计、佩戴舒适度上都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传统3D眼镜使用塑料制成不同,LG和Mikli使用的是挑选后的金属材质,以此延续Mikli的流线眼镜设计。

  该眼镜的设计非常注重舒适理念,优化后的前后眼镜重量比率可进一步降低用户长时间佩戴眼镜带来的疲劳感。LG和Mikli共同拥有的特殊鼻垫设计专利可允许眼镜在鼻梁上舒适滑动,其使用的弹簧铰链眼镜架、增长眼镜架支脚也进一步提升用户佩戴的舒适度。

  LG与Alain Mikli联合打造的这款气派3D眼镜将在明年CES展后上市,LG明年出售的高端3D电视也将附带这款眼镜。

相当气派 LG联合顶级品牌打造3D立体眼镜

相当气派 LG联合顶级品牌打造3D立体眼镜

相当气派 LG联合顶级品牌打造3D立体眼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