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MOTOPad平板机特写照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09日11:43
 

  在昨天的D: Dive Into Mobile会议中Android团队老大安迪鲁宾为大家展示了摩托罗拉的平板机产品,不过初期的照片都比较模糊,不能看到这款Tegra 2双核平板机的真实面目。幸运的是,摄影师Asa Mathat在会场中拍到了这款平板机的特写镜头,这样就可以看到MOTOPad的一些外观细节。

  MOTOPad将采用10英寸屏幕,背部配有双LED闪光灯,拥有前置摄像头,侧面设计有音量调整按键,Android设备常见的Home、搜索、返回和菜单等功能按键均被移除,整机的厚度还能让人满意。

  预计摩托罗拉将会在2011年1月份举办的CES 2011大会中进行展示,不过正式上市还要等Google发布Android 3.0蜂窝系统之后才会确定。

摩托罗拉MOTOPad平板机特写照片

摩托罗拉MOTOPad平板机特写照片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