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牛三防智能机Defy爆发听筒缺陷投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4日10:27
 

摩托罗拉前一段时间推出的Defy已经成为不少手机用户的选购对象,这款手机将三防性能和智能手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使用Android智能系统的同时还拥有超强的防水防尘抗跌落特性,不过现在Defy已经深陷听筒故障门。

在摩托罗拉官方论坛和各大手机论坛中,来自全球各地的用户发出了大量的投诉,问题就是Defy的听筒。这款手机的听筒扬声器已经开始大量的出现罢工,无论是重启还是调整设置都无法重新工作。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调查,目前尚未公布原因。根据网友们提供的信息进行总结发现,这种故障与网络信号和系统没有关系,原因很可能就是摩托罗拉的设计缺陷造成的硬件问题。

Defy的耳机插孔非常靠近听筒,有可能会导致耳机插孔位置的导电原件接触到听筒扬声器的焊接位,造成听筒短路。另外也有可能是耳机的插头在放入插孔之后会直接导致听筒焊接位变形。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出现问题的手机可以联系摩托罗拉的售后进行维修或者更换,至少Defy的听筒还没有爆炸

最牛三防智能机Defy爆发听筒缺陷投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