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万像素新旗舰 诺基亚X7拍照样张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2日10:08
 

  毋庸置疑,诺基亚公司目前正处于Symbian^1系统与Symbian^3系统的交接阶段。而随着诺基亚 N8诺基亚 C7诺基亚 C6-01三款搭载了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逐渐被消费者所熟识,Symbian^1系统与Symbian^3系统的交接也较为顺利。

诺基亚X7拍照样张曝光 800万像素新旗舰

照片信息明确表明这些照片均由 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所拍摄

  与此同时,诺基亚全新智能手机产品——诺基亚 X7-00的曝光,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就在近日,诺基亚 X7-00的拍照样张被意外泄露出来。并且本次泄露的照片信息中明确显示,这些照片由诺基亚 X7-00所拍摄。

诺基亚X7拍照样张曝光 800万像素新旗舰

诺基亚 X7-00拍照样张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 X7-00将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据猜测这枚摄像头将采用与诺基亚 C7诺基亚 C6-01相同的摄像头组件,该摄像头组件最大的特点即是采用了全焦相机模块。因而尽管诺基亚 X7-00所拍摄照片的色彩艳丽度仍有待提升,但这款手机的拍照速度与成像清晰度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

诺基亚X7拍照样张曝光 800万像素新旗舰

诺基亚 X7-00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X7拍照样张曝光 800万像素新旗舰

诺基亚 X7-00的拍照效果较为清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