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参数曝光 双核处理器Retina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8日10:59
 

  传言中苹果下一代iPad产品(暂时将其称为iPad 2)将会在明年年初的MacWorld上发布,而近期关于这款产品的传言也一直不断。国外媒体日前又曝光了这款产品的一些技术信息,并且相当详细。

iPad 2参数曝光 双核处理器Retina屏幕

苹果iPad官方图

  据报道,iPad 2仍将采用9.7英寸的屏幕,而非传言中的7英寸,不过分辨率会提升到和iPhone 4相同的Retina级别(注:这里指精细度和iPhone 4类似,而并非屏幕像素)。它将会采用双核心的Cortex A9架构处理器,主频仍然是1GHz,内存将会升级至512MB,这意味着iPad将拥有更强的处理及多任务能力。

  和之前的传言一致,新的消息仍然显示iPad 2将会拥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和iPhone 4一样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用以FaceTime视频通话,同时它也会配备3轴陀螺仪来提升游戏体验。此外,iPad 2还将拥有microUSB充电接口以符合欧盟标准,而且机身会更加轻薄,背部会更有弧度。

iPad 2参数曝光 双核处理器Retina屏幕

苹果iPad 2即将发布

  消息还透露,iPad 2会在2011年1月26-29日举行的MacWorld上发布,并在二月份上市。不过,在苹果正式发布之前,这些关于iPad 2的消息,我们并不能完全当真。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