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年底促销火爆 平板电脑热门机型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29日11:15

    圣诞刚刚过完,元旦马上就要来临,节日气氛随时显现。现在都市中工作繁忙的人们只有在这样的节假日才会有大把的时间出来选购自己心仪的东西,这其中当然少不了3C产品。

    今年随着苹果iPad的上市,平板电脑市场开始火爆起来。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元旦假日市场,各大品牌平板经销商纷纷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苹果iPad(16G/WIFI+3G版)

参考价格: 4500元

  苹果iPad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手机上网)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采用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整体设计非常轻薄。我们了解到苹果iPad(16G/WIFI+3G版)平板电脑的最新报价为45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iPad(16G/WIFI+3G版)平板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颇似一台放大版的iPod Touch,正面的大部分区域被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占据,画面保持了苹果显示屏一贯的风格,颜色鲜明锐利;屏幕周围的黑色边框显得简约、沉稳、大气,也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前面板上只有一个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背板采用的是一整块不锈钢板,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不仅带来了时尚美感,而且也方便用户双手操作;在它的边框上在电源、音量调节按键,30针数据线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开口,背部正中是一个大大的苹果LOGO,又是一贯的简约风格。



苹果iPad(16G/WIFI+3G版)

  配置方面,苹果iPad(16G/WIFI+3G版)平板电脑采用1GHz A4处理器,标配64GB内存;采用9.7英寸电容式触屏,在确保透光性好的同时也与多点触控交相辉映,分辨率为1024×768;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



苹果 iPad(16G/WIFI+3G版)
操作系统 iOS
处理器 A4,1GHz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描述 多点触摸IPS屏,防指纹涂层,LED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3G网络 预留3G模块端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3.5mm麦克风接口
续航时间 使用时间:10小时左右待机时间:超过1个月
产品尺寸 242.8×189.7×13.4mm
产品重量 730g
机壳材质 镁合金材质

  编辑点评:

  苹果iPad(16G/WIFI+3G版)平板电脑的出现填补了笔记本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的空白,与其说它是一款产品,不如说它是一个平台,一个以应用为导向的移动平台。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各种各样的电子书、随时随地的无线连接能力、人性化的操控方式构成了iPad的精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iPad(16G/WIFI+3G版)

[参考价格] 45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