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CES2011猜想 与iPad较量乐Pad靠啥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1日12:18
 
  

CES2011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开始,各种猜想也是此起彼伏。毫无疑问,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这个全球性的展会我们还是会更关心中国品牌在上面的表现。因此我决定也来掺和一下这次猜想,当然是围绕中国的产品。今天是系列文章的第一篇,联想乐Pad。

·与苹果iPad较量联想乐Pad靠啥赢?

猜想一:它叫啥?

  真叫乐Pad么?还是大家意淫的名称?到目前为止联想并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的名字,乐Pad只是大家根据乐Phone推想的名字而已。因此要想PK掉苹果iPad,我觉得首先第一点就是名字要霸气,绝对不能输给iPad。如果是乐Pad,显然是不符合标准的。猜想:乐Pad?lenPad?


fs

叫乐pad?还是lenPad?(图片来自瘾科技)

猜想二:接口足够多

  iPad最大的问题是啥?扩展性差。iPad很难与其他产品接驳,当然皮套这些外设产品不算。这一方面是苹果产品硬件部分的原因,同时也有苹果操作系统的原因。如果联想的平板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无疑是点种了苹果的死穴。猜想:联想会配备2个USB接口,一个VGA扩展接口,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猜想三:操作系统

  目前来看,联想平板配备安卓2.3系统的概率已经达到了99%,如果不出意外的,联想将凭借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取得对苹果iPad的优势。

猜想四:售价

  价格如果高于iPad绝对是悲剧。因此不多说了,猜想:价格最低配3199元,最高配4699元。

猜想五:硬件核心

  根据联想推出产品的速度来看,肯定是重新进行了规划。不过去年CES2010上,联想就有类似的原型机推出,至少模具方面应该是用原来的进行改进,所以X86架构的概率很大,其次应该就是Tegra,ARM几乎不可能。猜想:70% X86 Atom处理器,29% NVIDIA Tegra,1% ARM

  如果上述5个猜想中有2个错误的话,我决定继续闭关修行,不再撰写类似的文章。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