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Samsung 和 RealD 合力推展 RDZ 3D 眼镜技术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5日16:50
 

    目前主流的 3D 眼镜技术有两种 -- 主动式快门和偏光镜。前者眼镜贵,但是画面可以保持相当高的分辨率和画质,相对的偏光镜式的系统眼镜便宜,但是偏光系统会让每只眼睛只看到一半的画面,所 以感觉起来会比较粗糙。Samsung 和 RealD 今年在 CES 上提出了第三个选择:这个称为 RDZ 的系统由 Zscreen technology 开发,是一个介在两者间的产品 -- 眼镜用的是电影院里常见到的那种便宜的偏光镜,电视这一端则是用一片在电视面板前的额外液晶面板,在两个偏光方向间进行高速的切换,让两只眼睛可以看到不 同的影象。

    这种新技术在亮度、闪动之类的表现如何,要亲眼看过了才知道,但主动式快门的分辨率加偏光镜的便宜眼镜?听起来是个相当诱人的提议。不过有一好没两好,采用这种技术的 3D 电视势必要再贵一点,不过买不起就是买不起,对我们一般升斗小民来说应该都一样啦!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