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索爱Xperia Arc与iPhone 4屏幕的终极对抗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6日16:3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科技博客瘾科技放出索爱Xperia Arc手机分别与苹果iPhone 4与摩托罗拉 Droid X的屏幕对比照片。


  Xperia Arc搭载最新的“实境”屏幕(Reality Display),分辨率为854X480;与iPhone 4“视网膜”屏幕(Retina Display)960x640的分辨率相比,从观感上并不处于下风。

  与Droid X的对比中,因为两款手机的分辨率同为854X480,凑近看,两部手机的屏幕都有像素颗粒感,但由于Xperia Arc的屏幕稍小,所以像素看起来要更紧密一些。此外Xperia Arc还具有真实噪点效果,这种效果来源于Bravia技术,据索尼称最早用在旗下的Bravia平板电视上,这项技术可以加大色彩还原度并增强细节。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这个效果。(柯山)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