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Sandy Bridge > 独家报道

英特尔杨叙:Sandy Bridge满足个性化需求

2011年01月06日17:21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瑞刚)1月6日消息,英特尔在中国发布了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Sandy Bridge,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杨叙表示,Sandy Bridge的优势在于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视频及图片处理方面表现尤其突出。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 杨叙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杨叙 搜狐IT拍摄

  本次英特尔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智能电脑芯,流畅新视界”,英特尔杨叙在致辞中多次强调新酷睿产品在智能方面的提升,特别是视频和图片处理方面的提升。

  近年来,包括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互联产品不断推出,并迅速抢占市场。杨叙表示,新产品应用个性化,互联网个性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英特尔作为一家数据处理公司,其宗旨就是通过提供高性能的芯片,来实现终端处理能力的提升。

  据了解,英特尔Sandy Bridge包含32nm全新处理器架构,首次将CPU与GPU整合在同一块芯片,新产品相比酷睿2处理器,综合性能提升831%和333%。性能方面,第二代酷睿处理器超线程和睿频技术有了进一步提升,此外,第二代酷睿处理器的图形芯片性能也进一步提升,技术是第一代的两倍,并支持Microsoft DirectX 10.1技术。

    在今年的CES展会期间,In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评价这款英特尔的最新产品时曾说,新产品将会在包括智能电视、MeeGo系统上网本、平板电脑和车载系统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