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东芝:3D电视价格仍太高 考虑廉价3D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08日09:17
 

    路透社报道,在日本市场的带动下,东芝去年年底(11月、12月)的电视销量好于预期,但是3D电视机型的销量却十分惨淡,它只占据了东芝大尺寸电视销量的15%,远低于此前设定的50%预期。

    东芝电视部门主管Masaaki Osumi表示,3D电视的销量令人失望。他说:“我们希望3D电视比重能够占到大尺寸电视销量的一半,然而事实证明这很难做到。也许3D电视的价格仍旧过高,不管是在日本、欧洲还是美国,3D电视的销售都未达到预期。”

    为了降低3D电视价格,东芝将会考虑仿效LG推出基于被动式3D技术的立体电视,因为它所配备3D眼镜更轻,价格也更便宜。

    Masaaki Osumi称:“高价格将是阻碍3D电视普及的重要因素,我们要对应不同的地区做出不同的部署。比如,如果被动式3D在印度成为主流立体电视技术的话,我们就会积极在印度推广这种电视。

    他还表示,如果接下来的三个月其日本电视销量能够和去年持平,他们就能完成本财年1500万电视的销量预期目标。

东芝:3D电视价格仍太高 考虑廉价3D技术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