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0日08:39


  在过去几年中,索尼爱立信凭借融合索尼公司旗下Cyber-Shot、Walkman两大子品牌成功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手机厂商的行列,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力以及自身调整步伐过于缓慢,靠单一品牌战略的索尼爱立信不仅没有实现冲进三甲的目标,反而在迷茫的泥潭里越陷越深。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与索尼两大巨头的联手之作:Xperia arc LT15i

  进入2011年,誓要绝地反击的索尼爱立信再次联手索尼,其中除了全球瞩目的PS Phone将注入索尼Play Station品牌外,刚刚在CES2011展会上强势登场的Xperia arc LT15i也融合了索尼领先的高端技术。而接下来,我们看到的就是这款被称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LT15i,首先请大家欣赏首发评测---外观篇。

索尼爱立信

  型号解读:Xperia arc LT15i,读起来很拗口,对于用户来说真有点不方便记忆啊。不过从中我们可以得知,该机是一款归属于Xperia系列的产品,arc译为弧度,这应该是索尼爱立信新推出的系列名称,而LT15i则是该机的产品型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