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1日10:01


时尚外形足以吸引眼球

  手机的外形,其实完全是个人喜好,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在我看来, 索尼爱立信 A8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机,最吸引人的就在于机身的弧线设计,这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极具流线感。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索尼爱立信 A8i的弧线机身

  更为重要的是,我手中的这款索尼爱立信 A8i是白色款的。如今的手机,色彩搭配越来越丰富,但白色始终是经久不变的时尚主色调。而且A8i的正面是钢琴烤漆,这让白色机身更显典雅。当然,如果您喜欢沉稳色调的话,这款手机也有黑色款可选。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索尼爱立信 A8i采用白色钢琴烤漆

  另外,不得不提索尼爱立信 A8i融入金属元素的机身背面。事实上,A8i的背壳并不是金属材质,只是采用了金属漆,但这种亮银色着实为手机增色不少。

3G智能也时尚 索尼爱立信A8i体验报告

索尼爱立信 A8i的金属漆后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