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为Android新旗舰 摩托罗拉Alpha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3日09:19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摩托罗拉公司正式公布了摩托罗拉XOOM、摩托罗拉Cliq 2、摩托罗拉Atrix 4G以及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四款全新产品。而就在其中的摩托罗拉Cliq 2即将上市之时,摩托罗拉公司又一款全新产品被曝光出来。

或为Android新旗舰 摩托罗拉Alpha曝光

摩托罗拉Alpha意外曝光

  据悉,这款产品被命名为摩托罗拉Alpha,这款手机与摩托罗拉Cliq 2相同,也将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并且摩托罗拉Alpha目前已正式登陆到运营商T-Mobile的官方网站中。不过截至目前,除这款手机签约价为399.99美元外,还没有更多消息被透露出来。

  同时根据摩托罗拉Alpha的签约价格可以猜测,这款全新产品的市场定位将与签约价同为399.99美元的摩托罗拉Cliq 2非常相似。并且随着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相信摩托罗拉Alpha很快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