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B7702小幅降价 双卡双待实用商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3日05:30
   作为全球第二大厂商,三星一直非常注重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需求。三星B7702就是一款主打高端商务市场的机型。目前三星B7702(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2880元,行货配件齐全。典雅的外观设计以及实用的双卡双待的设计都让三星B7702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需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三星B7702正面图


  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时尚的机型来说,三星B7702的外观设计十分大气。简洁的主板触控设计配合112.5×55.5×15.2毫米的机身三围,让它给人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四周金属边的设计也让它显得十分典雅。正面一块3.2英寸WQVGA(240×40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三星B7702背面图


  功能方面,虽然三星B7702并未采用智能操作系统,但双卡双待的设计却有着非常高的实用性。对于很多工作需要用到两个手机号的朋友来说,有着很大的便捷性。背后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此外,该机正面配备的一枚副摄像头也为3G时代的视频通话提供了硬件上的保证。

三星B7702(行货)

  [参考价格] 28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