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2纳米i7处理器+2G独显 宏碁5950G影音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08: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宏碁5950G性能测试

华硕N53S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7-2630QM 主频2.00GHz
内存 4GB DDR3
显卡 AMD Radeon 6850M(2048MB显存)|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示器 15.6英寸LED背光屏 分辨率:1366×768
硬盘 640GB
电池 87Wh
重量 整机重量2.986Kg 旅行重量3.701Kg
预装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官方售价 14999元


CPU-Z信息         GPU-Z信息


《街头霸王4》


《尘埃2》

  作为一款游戏影音娱乐笔记本,相关的游戏测试时必不可少的。而通过实际测试表明,宏碁5950G的3D表现非常出色,在运行目前主流的《街头霸王4》与《尘埃2》两款游戏中,全部跑出了满分的成绩,游戏画面非常流畅。看来宏碁5950G运行主流游戏不会有任何困难,这完全要得益于AMD Radeon HD 6850M独立显卡。


Win7系统自检测试

  Win7系统自检测试中,宏碁5950G所配备了i 7 2630QM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7.4分的不错的成绩,看来我们不必怀疑英特尔新处理器的多线程处理能力。此外,6850M显卡也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显卡,通过5.9分的最终成绩来看,宏碁5950G完全可以应对主流游戏。


SYSMark 2007测试

  前面我们提到了宏碁5950G配备了i7 2630QM与4GB内存,以及性能表现差强人意的AMD Radeon HD 6850M独立显卡,所以它的整机性能不会很差,182分的最终成绩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


PCMarkVantage测试


CINEBENCH 10测试

  为了直观体现出二代i系列智能处理器的CPU处理性能,仍然对这款产品进行了CINEBENCH 10测试。而最终测试表明,Intel Core i2630QM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单核成绩达到了3731分,多线程处理能力更是达到了13845分,测试所需用时迫近1分大关。


3DMark 06测试


HD-TUNE硬盘测试

  对于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娱乐影音本来说,具备一块读取速度出色的硬盘非常重要,因为这类笔记本往往会运行较为繁重的数据,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通过对硬盘的测试来看,宏碁5950G配备的这块640GB硬盘表现尚可,传输测试中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而它的平均传输速度也并无任何优势,整体表现有待提高。


MobileMark2007测试

  尽管我们前面提到了这是一款15.6英寸大屏幕笔记本,但宏碁5950G的电池续航表现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其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346分钟,约合6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足以让市面上的上网本产品汗颜。达到这一出色成绩,首先要归功于产品内部采用了较多的低功耗配件,另外则是这款产品选用了大容量笔记本电池,这些因素全部对于主机续航表现贡献颇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