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11: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7进入普及时?

  按照英特尔的习惯,总是会在发布新平台时先推出高端产品,然后1到2个月后再发布主流产品。今年英特尔在CES期间发布了全新的SandyBridge架构处理器,并且这次只推出了最高端i7系列处理器。

  既然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只推出了i7,那么各个OEM厂商争夺的焦点也显然在i7的身上。现在已经有很多厂商都推出了配置全新处理器的笔记本,宏碁也在其中。宏碁Aspire 4750在推出前就已经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可见宏碁在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首发评测

宏碁Aspire 4750首发评测

  记得一年前英特尔在发布Westmere处理器时,配置i7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都要卖到上万元,而过了一个月之后才有6999元的i7笔记本出现。不过时隔一年之后,不少厂商都在SandyBridge刚刚发布之后就推出了低价位的新i7核芯的笔记本,而宏碁Aspire 4750G就是其中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