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或配备Android 3.0 HTC无按键裸屏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8日16:59
 

  HTC Sync同步软件的更新基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过还是有人在其中找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内容。最新的一个升级中,HTC Sync加入了三款新设备支持,除了HTC ThunderBolt和HTC Merge这两款已经发布过的产品之外,还有一款神秘的新手机。

  从图片来看,这部新机屏幕下方没有任何的物理功能按键,这与之前所有的HTC Android机型都不一样,常见的Home、菜单、返回、搜索等按键均不见了踪影,HTC想做什么?

  这样的图片出现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HTC只是随便放了一张照片来代替新机,未来发布的新机与图片并不相符,另外一种可能就是HTC真的要推出一款无按键裸屏新机。

  加入HTC真的推出一部这种手机的话,没有物理按键也会带来新的问题,因为包括Home、菜单、返回、搜索、通话、挂断等功能键要采用新的方式实现。这里也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通过触摸屏手势动作实现,HTC会在其Sense界面系统中定义多种操作手势,用户可以通过多点触摸和手势动作来代替物理按键操作。

  另外一种可能则与Android平板机类似,在最新的Android 3.0版蜂窝系统平板机上同样没有物理按键,之前需要按键实现的功能被内置入系统中,直接点击图标即可。如果是这样的话,莫非HTC要把蜂窝系统用到手机上?

HTC无按键裸屏新机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