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想吃披萨不求人 年底热门电烤箱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9日08:58
    披萨虽然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不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也开始为之着迷。披萨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想吃披萨只能去餐厅购买,一方面卫生没办法保证,另一方面价格也偏贵,能不能自己在家DIY披萨呢?

    电烤箱使用方便,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必备的小家电,如面包,pizza,也可以做蛋塔、小饼干之类的点心都可以搞定。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搜罗了一系列的电烤箱,从200--1000元范围内不等,满足众多阶层消费者的需求。

想吃披萨不求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