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告别煎饼油条 百元健康早餐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09:04

    油饼、油条是大家平经常吃的早餐食物,其实早晨吃油性较大的食物,对胃消化的负荷非常严重,而且这些油炸食品的用油基本上是循环使用的,传统的制作方法导致这些油炸食物的"铝"含量严重超标,容易诱发记忆力衰退、骨质疏松等疾病,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


告别煎饼油条 百元健康早餐小家电推荐

  那么有没有更多的健康早餐食品呢?包子、豆浆、酸奶、煮鸡蛋等等都是健康早餐的最佳选择。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想要吃到营养丰富的健康早餐,基本上就得自己下厨。可是自己做早饭比较麻烦,尤其是生活节奏较快的上班族,能够抽出时间吃早餐就不错了,更别提早起自己做早点,所以大多数人还停留在早晨买便当的时代。

  如今小家电产品五花八门,其中适合自制早餐的也不少,不但省时,还能够吃到真正的营养。如果您还觉得早餐仅仅局限在油条油饼那么几样儿,不妨看看笔者下面推荐的几款百元价位健康早餐小家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