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10吋MeeGo平板概念 诺基亚LeafPad曝光

    除了近期在电影中出现的采用MeeGo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诺基亚Z500外,诺基亚至今还未推出过一款正式的平板电脑。今天我们继续“我梦想中的诺基亚”,为大家带来一款10英寸屏幕,采用MeeGo系统的诺基亚平板电脑概念机——诺基亚LeafPad。

    不同于其他机身四周为圆角设计的平板设备,诺基亚LeafPad的一个对角为直角设计。诺基亚LeafPad的机身背面还配有一个折叠支架,可以让诺基亚LeafPad根据用户的需求来作出调整。诺基亚LeafPad整体设计别具一格,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如果诺基亚LeafPad能够出现,那凭借其10英寸的超大屏幕,令人期待的MeeGo操作系统,一定能弥补诺基亚在平板电脑方面的遗憾,同时还能带给手机市场强有力的冲击。

    诺基亚LeafPad MeeGo平板电脑规格参数:

·10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CBD悦幕屏显技术
·支持1080P视频播放
·MeeGo操作系统
·200万前置摄像头
·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HDMI接口,杜比音效
·英特尔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
·512M内存,32GB存储空间
·支持WiFi,3G,4G,WiMax,SIM卡插槽
·蓝牙3.0
·2个USB接口
·10小时左右工作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