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Xoom第一对手 LG V900平板电脑送检FCC

    LG的平板似乎不应该在三星之后问世,而且速度显然买了几个月,三星平板已经在国内上市,而LG的平板电脑目前仅仅通过了北美地区的送检,虽然与其他制造商相比较速度已经不晚,但是对于竞争的直接对手来说,LG的这款V900似乎是来得稍稍有些迟。

    日前,美国联邦委员会FCC通过了LG V900这款产品的检验报告,这款产品正式上市似乎变得指日可待了。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将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显然是T-Mobile针对Verizon定制推出的摩托罗拉Xoom有意布局。这款产品或许就是此前我们猜测的T-Mobile定制下的那款G-Slate平板电脑。

    而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可以确定LG V900将可能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将于今年三月份正式推出,如果一切顺利它将会成为摩托罗拉Xoom强大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