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GT540M秒杀一切游戏 宏碁4741G仅49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10: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4741G系列笔记本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以高配置、低价格主打消费市场,性价比超高。目前,采用全新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的4741G(482G50MNCK)机型在商家给出了4999元的超低价格(带票),并赠送笔记本包、鼠标等实用大礼。同时,商家还提供4741G(482G50Mnrr)机型促销,价格相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升级GT540M更彪悍 宏碁4741G新品到货

图为:Acer 4741G(482G50MNCK)

  外观方面,Acer 4741G(482G50MNCK)笔记本采用咖啡金色顶盖,同时具有防滑性能的独特编织网纹外壳设计也加入其中;独特的扬声器格栅和时尚的镜面边缘设计,质感效果强烈的电源按钮与LED指示灯的搭配更显时尚;腕托则采用了流行的金属拉丝工艺,再加上简洁灵巧的多点触控板,比较的大气。

  Acer 4741G(482G50Mnck)采用了全新的Intel 酷睿 i5 480M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93GHz,标配有2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网卡、6芯电池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首款采用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的机型,采用最新Fermi架构,配备1GB独立显存,性能非常不错。


Acer 4741G(482G50Mnck)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80M
处理器主频 2.66GHz
最高睿频 2930MHz
核心数/线程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流处理器个数 96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

  宏碁4741G系列笔记本一直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这款机器配备了性能主流偏上的i5处理器和非常高端的GT540M显卡,应当主流游戏以及大型单机游戏不成问题。本次商家给出的价格非常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Acer 4741G(482G50Mnck)

[参考价格] 4999元(带票)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