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大屏+LED+低价 五款55英寸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08:50
     电视机作为家用电器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没有用到5年以上是不会更换的。因此选购一款什么样的电视产品大家都非常慎重。为了取得最好的观看效果,专家建议,在购买前需要确定摆放电视机的房屋大小,从而确定应该选购多大尺寸的电视。如42寸液晶电视最佳的收视距离是2 .5米到3 .3米,47寸液晶电视的观看距离是3米到4米,55寸液晶电视的观看距离是4 .5米到5. 5米。

大屏+LED 五款55英寸平板电视推荐

  功耗是购买电视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而对于大屏电视来说显得更为重要,毕竟长期下来电费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LED电视具有能耗低、画质出色等多种优势,自2009年推向市场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进入普及阶段。市场的普及加上春节的促销,LED电视价格上越来越低,多款55英寸LED电视跌破万元,下面笔者就将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55英寸LED电视介绍给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