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汇集四大品牌 新春热门单反相机逐个挑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09:18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传统新春佳节越来越近了,而经过了2010年的洗礼后,数码相机全新的2011年已经起航,依照往年的经验,年根儿时段数码相机市场重点产品的促销降价以及缺货涨价都是突出的看点,尤其是单反相机市场,而今年市场也不例外,从两周之前开始重点机型价格就开始震动,也算是为年根儿市场预热了一阵。而在去年以“升级”为主旋律的新品中也是不断冲击市场,正可谓是一代新人换旧人啊。

汇集四大品牌 新春热门单反相机逐个挑

    在近期震动特别的重点单反相机中,汇集了单反市场一线的四大品牌,其中60D、D7000、K-5市场表现都很不错,也是单反用户一直都很关注的,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春热门单反相机的信息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