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GB大内存!华硕"盖世音雄"N53SN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5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6GB内存对核芯显卡性能的提升

    核芯显卡分为单核和双核两个不同版本,其内部处理单元数量也不同。据Intel称,其图形性能达到了Clarkdale内建图形芯片的2倍以上。在过往的测试中,我们发现Intel所言非虚。

    核芯显卡的显存还是共享系统内存,系统内存的大小决定了可以共享给显存多大的容量。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各种内存容量下核芯显卡的性能表现,看看在核芯显卡下升级内存是否物超所值。采用的测试机型当然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华硕N53SN。

机身主板上4个内存插槽

三星4GB DDR3内存信息

    从CPU-Z的检测信息可以看到华硕N53SN采用了4条三星4GB DDR3内存。

测试用内存全家福

内存组合方式汇总

    我们会分别在上述内存组合情况下对核芯显卡的性能进行测试,看看如何升级内存才能提高核芯显卡的性能。

    测试项目为3DMark Vantage、生化危机5和Everest自带的内存缓存测试,最后我们还会将所得的成绩和单条2GB DDR3下作对比。最后我们得到以下结果。

不同内存组合下3DMark Vantage得分

    网友如果想具体了解生化危机5和Everest自带的内存缓存测试的结果,可以参看《单or双?实测升级内存对核芯显卡影响》这篇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