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3DS第三方游戏迄今为止最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7日09:46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3DS的第三方游戏开发阵容相当强大, 它可能是有史以来任天堂为新硬件提供的最好的一次第三方游戏发售阵容。

  Reggie Fils-Aime说:“我们日后发售的的30款游戏就像是一个梦幻图书馆,从第三方游戏角度来讲,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棒的一次新硬件游戏发售。”

  对于外界提出的3DS缺乏任天堂自主开发游戏大作支持时,Reggie称《超级玛丽》、《塞尔达》等经典游戏日后都将登陆3DS平台。他表示:“通常来说,我们都是在开发商的游戏准备就绪后才会发售,他们日后就会准备好,但有些游戏可能不会在3月底到6月初的首轮发售期内出现。”

  此外对于核心玩家需要关注的游戏,Reggie称他会推荐《街霸4》、《死或生》、潜艇游戏《Steel Diver》以及其它第三方游戏。

  

任天堂:3DS第三方游戏迄今为止最好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