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只买对的 迎新春笔记本采购技巧放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8日09: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和经销商打交道学问大

  去买东西必然要和卖东西的打交道,和经销商打交道也是很有讲究的。有些消费者去卖场讨价还价的时候不是暴露自己根本不懂就是和经销商吵起来,其实这都是可以避免的。中关村骗子多电视媒体也已经曝光过,但我们不难发现那些被骗的都是被骗子发现了他容易骗。还是那句话,我们在去买东西之前的工作要多做,真正去买的时候才会少上当。


只买对的 迎新春笔记本采购技巧放送
鸟瞰中关村

  去中关村买电脑之前要全面掌握您心仪的几款机型的配置和价格,不管您怎么准备有句俗话,买的不如卖的精,但在与经销商交流的过程中不要不懂装懂,您只了解您心仪的产品,而经销商则对他经营的整个品牌或者几个品牌都了解,因此他如果推荐别的型号,您当然可以考虑,但不要马上做决定,可以到别处再看看价格,或者回家再查查资料看看价格。

只买对的 迎新春笔记本采购技巧放送
中关村拉客一族

  在砍价的时候,由于您已经大体知道了价格,那就按着那个价格谈价格,要注意应该给经销商合理利润空间。不管做什么生意,没有利润就做不长久,这个道理很简单,不给经销商留一点儿利润的时候要么这笔生意做不成,要么经销商想辙再从您身上找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