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AMD“龙王”降世 最强羿龙对决顶级I7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28日10: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游戏测试: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

《最终幻想14》将是一款MMORPG,即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将于明年中旬在全球范围内的PS3、XBOX和PC平台上同步发售,届时将支持日语、英语、法语和德语四个语种。SE官方发言人信誓旦旦的向玩家保证:“《最终幻想14》将全面超越最终幻想11的品质,代表着最终幻想系列一个巅峰,这会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网络游戏史诗巨制。”

最后,我们测试最终幻想14游戏,同样使用它的内置测试程序进行,最后得出评分,1100T得到了4342分,而950提到了4063分的成绩,1100T高出将尽300分的成绩,这款游戏的测试中,1100T性能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其实,大家可以从上面三款游戏测试中看出,两款处理器在游戏方面的性能相差不多,分数差距较小,这主要还是由于目前的游戏对于多核心的优化还不是很明显,同时支持也不是非常好。不过,大家能看到现在DX11游戏已经是趋势,越来越多的游戏已经加入DX11的阵营,而AMD在这方面要做的更好,新的显卡产品都已经提供了DX11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